學生的肯定是最亮麗的獎座老師對學生適時的鼓勵~是學生學習旅程的潤滑劑~然而學生對老師的肯定~更是教學之路西服最亮麗的獎座~**************前天在新楊平社區大學楊梅國畫班下課時一如往常和學生邊走邊聊~學生聊到對我的禮服感覺~認定我是位~有安全感的老師~我問~何謂安全感?她們說~在學習當中有任何問題不知如何下筆時老師都會願意房屋貸款陪在身邊為我解答困惑讓我們不會自己抓頭髮而不知所~錯~或是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所以在學習之路上能夠有訂做禮服方向且很放心的繼續走下去~還和老公說~我找對老師了!*************可知當老師~要被學生說(我找對老師了)是何買屋其不易啊~要有多少因素條件與努力才能換得這句肯定~對於我而言,這不止一次被認定的安全感之說可是教學之路~建築設計最亮麗的無形獎座呢!感謝你們的肯定~更感謝你們的需要我~~我想我會加把勁努力供給你們的養份更會自我成長讓買房子你們也能分享水墨的濃~醇~香~ ****************************你們的肯定讓如沐春風~享受陽光也在教學路上更有找房子動力喔~彷彿在偶爾些許無力和疲憊感中~突然獲得補充一杯精力湯~別忘了老師也需要你的被愛和關懷喔~~此張榮譽21世紀房屋仲介是鼓勵亦是一種責任除了國畫~寫作也曾經讓我的心靈充滿感謝~此獎牌是~給母親的一句話~短信比賽我很幸運榮獲酒店工作銅筆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jk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